2012-04-23

博客更新 25.12.2011-27.12.2011

星期日那天和家人一起去melaka逛街=]
當天的我只睡了3個小時~ ><
還可以那麼精神~.~
我真的是sot了*___*
那天買了一雙鞋子來當聖誕節禮物^___^
所以聖誕節還是有禮物的啦~~
好過沒有嘛^^
還有表姐買給我pin頭髮的可愛髮夾xdd


當天的人超多的~~
都沒parking><
最害怕找parking的囖...
等到頸項長囖=]
sot的我>.<


之後就是很努力的逛街xd
然後看帥哥美女=]
這是我的興趣來的~~
不過呢...
看歸看~~
不要想多多就好了@_@
看到很多帥哥的說^^
不要說我發花痴><
每個人都會看的好不好~~
不要告訴我說你不會~.~


逛到來6點多7點多...
之後就去吃晚餐><
笨象說晚餐後去文化節的~~
最後取消了...
8點多回muar=]
塞車塞到我用1個小時多的時間才到家><
我在車上聽歌到睡着xd
哈哈///
skip


星期一沒去那裡~~
晚上和朋友去wetex...
然後去包店吃,順便看阿瓜><
之後去tanjung=]
很拼命的拍照 =___=
回到家裡剛好12點^^
多麼的乖^^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沒了@@


然而今天呢...
也沒什麼特別啦~~
還不是和星期一一樣囖><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啦///
muar的生活就是這樣~.~
因為我們都不去clubing的啦~~
因為我們都是怪孩子xd
哈哈...
這天的我們也是狂拍照片=】
不好意思啦...


要晉在skype等我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他有生氣嗎》《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T.T
原諒我可以嗎?
skip...






這篇博客寫太多了,不好意思...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