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羨慕別人的讀書生活

讀書生活永遠比做工來得好吧?
然而我卻沒機會。。。
真的很傷心=(*


讀書真的比做工來得好/
可以做功課,
可以和朋友一起研究功課,
一起讀書,
得空的時候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逛街,
可以和朋友一起生活,
可以認識很多人,
真的很不錯。。。


每當看別人的部落有關到讀書生活,
我真的很羨慕。。。
以前我想要去台灣讀書,
可是。。。卻去不成~
那種感受很痛。
1次又1次的被騙,
1次又1次的被人耍得團團轉,
那種滋味怎麼說?


每次別人問起為何不去讀書,
我很想說出真實的原因,
可是我害怕被取消,
所以總是以我不是讀書的料來回答,
真正的答案卻不是如此。。。
我的家庭很亂,
非常的亂,
而且很複雜,
我很討厭!
為何我的家庭是這樣的呢?
我真的不喜歡。。。


很多時候,
想訴苦卻找不到人來訴苦,
然而有幾個訴苦對象則是暫時的出現,
暫時的出來安慰我,
之前的那個訴苦對象呢,
我們好久沒聯絡了,
寫信息給他也沒回了,
我們的友情變了,
不再是以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我很難過!


可是每個人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每個人都不一樣,
他就要出國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了。。。
失去了好多很重要的朋友,
然而我的他也好忙,
我不開心都悶在心裡,
我知道我沒必要麻煩人,
所以我都靜靜的。。。


對不起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