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生病中...

生病了.........
真的很難受...
全身沒力...
沒energy...
真的很討厭啊...
又吃不下......
真的不懂該怎麼形容...
最討厭蛤朋友來了...
女孩子在好朋友來時......
千萬別惹她...
她會罵你的......
真的...
因為真的很pecek...
她也不想亂發脾氣的......
可是就是惹不了...
因為真的是很痛......
我有吃藥...
可是還是沒辦法...
繼續忍受痛苦...=(*
好朋友到訪...
沒energy去做工......
真的是很抱歉...
我的身子太弱了.........
需要補一補了...
這樣下去我會Kisiao的...
我真的是beh tahan...
為何我是女孩子啊......
是男孩子那該有多好...
每次都會想的問題.........
我就是那麼的sampat...
突然間想起這個月喝了很多冰水還有吃ice cream...
怪不得現在那麼痛苦......
痛不欲生啊...
背後好痛好痛......=(*
好了...
現在我感覺很想吐.......
不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