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9.2.2012 馬六甲半天遊

8個人浩浩蕩蕩上melaka走走..
路途中有說有笑..
也要自戀下..
那就是拍照了囖..
我們就是愛拍照啦..
這就是我們啦..
我們身邊的男性們也很愛拍照丫..
拍得比我們多呢..
比我們還要自戀勒..
真的是受不了丫..
半天裡都在dahtaran走着..
感覺沒去到什麼地方似的..
4點多走到10點才甘願吃晚餐..
戰利品只有眼鏡和大頭貼..
朋友還買了衣服呢..
可惜我沒收穫囖..
還有冰淇淋吃呢..
不過我不知道攤的名字叫什麼..
在魚池那裡的..
還有跑去投籃球..
在玩籃球的過程中..
遇到男生們在為我們打氣..
被炸到了..
我的記錄變差了..
傷心啊..
我們還跑去玩可以中娃娃的東西..
我信心十足會得到娃娃的..
可是卻什麼也沒有..
真的很失望啊..
算了吧..
下次在去玩好了..
還去坐了按摩椅..
全身痛就有啊..
哈哈..
之後晚餐就是火鍋啦..
吃得很少..
因為生病了..
可憐的我..
不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