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觉得我很不好那就走吧.......

首先,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可是 没办法 我已经努力控制了 最后还是失败

所以要和我在一起你的脾气一定要超级好 要不然最后也是不慌而散

因为我的脾气吓走了吓跑了多少人 这点我明白

我还是认为我会找到真的完全能忍得了我的他

你是让我哭得最厉害最难过最痛苦最不快乐的那位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我的爱人方式很特别 真的很不懂

我每次一得不到我要的东西 我就发脾气乱写乱骂 这是我的性格 你自己也懂

而且我也说了当我发脾气什么的你安慰我逗我笑就没事的 可是你没那么做

你说你安慰我我会骂你 呵呵 真可笑 你就因为这样然后你什么也不错 很好啊

我们真的不适合吧?!对不对?!我的想法和你不同 凡是我要的你都做不到

我知道你很好很棒 说你不好是我的错 你真的很爱面子 而且你自己本身也很固执

之前你要去剪头发 可是那天你迟到家了 我不懂你是否还要去 你就很大声说不是说好了

结果最后我真的很不爽很不高兴 我直接和你说我不要去了

那时候在打扫你的房间 你妈也告诉我你的人就是这样 死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喜欢你对我大声什么的 虽然你也如此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如何说如何写 才能表达我想要说出的话

现在的我们持续冷漠吧 继续战争吧 可以的话就利用时间来证明吧

到最后不关结局如何 都接受好了 不要后悔嗯

哭永远是我的个性 我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这样 所以总是因为你的态度你的执着让我哭了

女孩子们就是想要有安慰什么的 可是你没有这样 你不回复我让我冷静思考

你这么做 我对你的爱或许会变少吧 毕竟我和你根本就是不同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如何把这部落写下去 写着写着又要哭了 我真弱!

明天还要考试 我却浪费时间在这里 明天又是等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