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原来是这样的....

早上起床了看到了你的几时痛电话还有信息....
因为我偷换了你的面子书密码。结果你进不到你发火了!
以前的你打来是怕失去我什么的,现在的你打来那么多痛是火大的意思
我的心真的好痛 可是这是事实 我必须面对!
还以为是什么事情,结果是因为这事情你在微信写了很多还骂了粗话.........
此时此刻我真的又想大哭一场,昨晚的哭泣导致我今天很累,眼睛也很不舒服.....
你说我越来越过分,的确我知道,不过是你影起的,要不然我也不会这样
什么叫忍耐有限?是我忍你吧,你的缺点比我还要多!我只不过是发脾气乱说话而已
还敢说让我,我还过分?请问你让我了吗?我没看到,你让我的话就不会和我吵架!
证明了什么,你也是不成熟的男人!
还说要分是吗什么的,还敢骂粗话?!在别人面前像个乖孩子,在我面前呢?
所谓本性难移,你干嘛要那么伪装?你不累啊?
还好意思写我没和你道歉,你不会原谅我?我从来没想要你原谅我,因为不是我做错!
请你明白这一点 不要总是认为是你自己对 ok?
你的脾气好又如何 你的朋友要怎么说我 我都dun care 讨厌我证明我有本事
你们要怎么说我也好什么我都没关系 反正我不是为了你们而活!
要分就分?呵呵 我已经说了我要分手了 看不懂吗?
一次又一次你觉得我在开玩笑 可是我认真了 不认真的话我会一直受伤
我不想再做这样的事情 何苦为难自己?!
没事我依然很坚强 每次都是这样 我真的厌倦了
我要不想再写什么了 我的人很好 绝对不会乱说乱写这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