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teacher r.i.p


陪伴家人去我teacher的白事、
小时候的english teacher、
虽然很凶、
可是她真的是位很棒的老师、
我的家人会过去是因为teacher的妈妈是家人朋友吧、
可是她的mother也往生了、
teacher会往生是因为跌倒的关系、
上星期一还是星期二朋友约她去melaka、
她们打给teacher她没听、
喊门也没人回应、
可惜她们没想那么多、
就自己去了、
晚上从melaka回来在去她家、
发现不对劲、
才冲进去她家、
那时候teacher还有最后一口气、
那一口气说的很小声、
她告诉朋友们是因为跌倒、
然后没气力喊没气力起来、
teacher跌得一脚朝天、
朋友们赶紧载送teacher去医院、
可惜来不及了、
teacher走了、
就因为这样teacher就走了、
因为没及时发现、
再加受重伤的关系、
所以走了、
当她走的时候我并不知道、
虽然我家和她家只差个一条路、
我到了星期四才知道、
可是那时候不确定是她、
到了星期五告诉家人、
要家人去看得时候、
才确定是、
真的、
当听到这消息真的和你难过、
毕竟她曾经也教导过我、
我知道她现在不认得我了、
因为她的脑力像是弱了、
她是位很好客的teacher来的、
希望她能r.i.p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