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好事到.........

哈哈、是什么好事呢、
有人知道吗、有时常去看我的面子书的人应该懂吧、
我有在我的面子书写哦、
好啦、不要浪费时间、
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的undang终于过啦、嘻嘻、43/50呢、
过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相信、
以为自己在做着梦、不敢清醒、
我没想到我真的会过、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马来文、而且有些问题又好乱、
考到我直接怕啊、

还是过了呢、真是可喜可贺呀、

最近有好多事情、
没时间写、现在想让眼睛休息、
最近看电脑不到一个小时眼睛就好累、
讨厌这样啊、很不舒服、

等我有空再告诉大家吧、ok吗、哈哈、
现在我要好好的休息囖、不想对电脑囖、\我睡眠够了还是很累、我真的很奇怪、/.\
闪人啦、你们要天天开心哦、不要和我一样啊、一点小事就不开心、
活得快乐比较好啦、不会那么快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