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pecek啊

有好多真的很明白...


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真的很难受...


又发脾气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就像垃圾一样...


没差别...


你发什么脾气?


你知道你狠过分吗?


就不能让我吗?


亏你还说我是你老婆.........


你变了!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不会让我肚子饿...


现在会了...


也一直看着你的戏...


我就像不存在一样...


我被忽略的感受你知吗?!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对的?


谁可以告诉我...


我很羡慕别人...


我不知足吧...


我喜欢到处走走...


你却不喜欢...


我真的不懂...


说真的我不会让人这是真的...


我不服输...


更加不喜欢被人催着回家...


那我干脆不去了...


让自己那么难受干嘛?!


真的很生气啊!!!


连pub都不能去...


别人要去哪里都行...


我呢?!


却那么辛苦...


我真的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