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心碎

我的人就是这样!
你想怎样?!


我不喜欢打包回家吃这是我的性格!
我喜欢迟迟回家这是我喜欢!


什么都是我的错?
自己不陪我吃还说道那样!


你要健身就去啦,我没权管!


你说给私人空间的,我直接放。。。


你不要到时候来埋怨!


我一定不会管你!


我讨厌吵架!!!


情人节还要吵架!


干不爽!


别人的情人节多浪漫!


不是去哪里就是去吃好料!


我呢?!


什么也没有!


就是在家里罢了!


什么都不是!


以前你都不会那样的!


你变了!


以前的你不会让我肚子饿,现在会了。。。


回不到以前了。。。

我的感受你到底懂不懂?


好好的告诉你你却不理。。。


什么也不管。。。


你在不在乎我的?


你知道你刚才抱着我说我是你老婆时,我有多开心吗?


可是呢。。。


有些事情有些你就不能改吗?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你就不能忍吗?


那么你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