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9月第7天

一大早就被吵起来了~~
累死我~~
今天一定要早睡觉啦~~
讨厌灭~~
呜呜~~
3点多的时候去了batu一趟~~
然后6点多下来~~
去batu吃了pizaa hut~~
lol~~
我家人的最爱~~
他们很希望去那里吃pizaa hut~~
他们说那里好吃~~
哈哈!!
我的家人就是那么可爱~~
刚才在batu pahat mall排队还钱的时候遇到一个插队的~~
不过最后还是没让他得逞囖~~
多亏了那个算钱的女子~~
这个就不说了啦~~
我家人一进到药材店就不用出来了~~
以为今晚有得出去结果没有~~
因为我哥做工到很迟~~
很多天没看到阿头了~~
感觉不习惯~~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
就笨笨的~~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他~~
可是他始终都会成为赢家的~~
今天他不开心~~
我好像逗不到他~~
对不起~~
我失败了~~




不写了~~

hazel where are u? T.T
u did not sign in skype~~
i was veri sad~~
i hate myself~~
u will c this?
hope u will c it~~ 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