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9月第6天

今天在等一个人的信息~~
一等就等到4点多去~~
第一句就是:(你的心情怎样?猪~)
我晕~~ ><
每次都是叫我猪的~~
他比较像猪吧~~
我哪里一点像了?
不说他了啦~~
他已经去睡觉了~~


仁写信息给我~~
他很幽默~~
他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很想念勒~~
唉~~
在和他信息中~~
不知道他读书读到怎样子?!
考试要到了~~
希望他不要给自己压力啊~~
不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段话吗?
没看到没关系啦~~
信息里头我会告诉你的~~
放心囖~~ XD


轮到勤了~~
不知道要说勤什么~~
不过哦~~
你快点去买耳机啦~~
我要和你skype chat~~
闷死我了~~
伤心啊~~
打game打到不见踪影~~
厉害到~~
什么game那么好玩?
没有介绍我?
不要介绍我dota哄~~
我超级讨厌的~~
别的game~~
不要难的蛤~~
要容易的~~
知道没?
哈哈!!


然后呢...
威老大~~
你有完skype的吗?
来陪我聊天啦~~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可爱~~
哈哈~~
很想捏你勒~~
可是我怕你骂我~~
lol~~
有回来在一起出去哦~~


恬,到你了囖~~
你啊~~
照顾好自己啦~~
很担心你~~
别想多多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
知道吗?
别埋藏在心里~~
有什么就说吧~~
得空skype吧~~
我等你~~


琪,到你料~~
你又怎么?
一直没心情的?
想到不心的事情是吗?
别这样子~~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啦~~
知道没?
有事情也可以告诉我囖~~
我当你的听众~~
pmr考试也要到了吧?
加油哦!!
你行的啦~~


敏~~
到你了~~
下载skype不会用吗?
我教你~~
虽然我不是很会~~
哈哈~~
有空聊天呗~~
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知道你还是很可爱的啦~~
嘻嘻~~
有时间一起出来哦~~


刚词啊看边缘父子最后一句~~
觉得结局不完美的感觉~~
lol~~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
显字形容~~
现在做功课去~~
晚安啦~~


hazel,tien ,qi ,jack ,qin ,ren ,tou 


晚安~~ =) 有个美梦啦~~






♥ 脸很残啊!!

♥ 最近的头发都是这样的~~ ><

♥ 下午刚涂的指甲油~~

♥ 头发凌乱 ==

♥ 看到没?!! 黑眼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