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對我來說有意義的話

分手后只有无情


唉~


== apa


傷心難過痛苦!



你每次都是这样
一点事就这样
难道这个比不上之前的吗

哪裡有每次==

学学在失望中坚强

不會在踏進愛情中~

看我现在还不是跟之前的女友开玩笑聊天
是你太在意

你就好囖 我要都沒有

是你放不下
是你不认清自己
是你在逃避

怎麼說?什麼我逃避?是他逃避好不好~

如果是他逃避~但你为什么要伤心呢~伤心是逃避的第一步~ 没逃避就面对这感情,就算没希望至少让他有个开心的结局

是這樣嗎?

多了解自己吧

我真的不懂自己...==

动不动就伤心~有自己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咩
自己都不懂自己的人~不需要体谅别人,因为自己都不懂自己,去懂别人的话,只是越错(挫)越多

怎麼說這個比不上以前?
我真的不懂自己~ 迷失方向了~

<<<不想给意见
去问更了解你的人

你是說我們班的那位?

我没说~
我也不知道是谁
那个人是谁只有你知道

== 厲害啦你 我現在只知道一個人而已 其他的我沒感覺

=X 我这感情顾问有人包了

誰包你? 哈哈! xdd

哈哈~有人花钱包我
XDDDD

哇!!! 去到台灣就那麼快有人包你~~ XDD

哈哈~是batu pahat的人
^^

哇! 不錯囖你~ 幾時結婚? XDD

sry咯~我跟他没感情关系
而且他是我在plkn认识的
哈哈哈~所以不能放在一起谈

慢慢的就會了囖=D

我的感情路你不用知道~
^^ 复杂到不是你这样程度理解的
哈哈哈

以前開始就很複雜了 ==
不是不知道

还有更复杂的东西勒
哈哈哈

夠力囖 多複雜勒?

不跟你讲
^^ 因为你不适合介入我的复杂中

什麼嘛~

哈哈哈哈

谁叫我这样厉害
=P
越来越复杂化

你很喜歡哄?

没办法 ^^ 我也不想的

jin sot liao ><

这叫冷静对待

是哦?怪不得啦!

越乱的东西就要越冷静~哥哥帮你上一颗 ^^

上一課才對吧?><

哈哈~写错没看到

我就奇怪~ 哈哈!!

我在看漫画== 理得这个错字

你好像又有寫錯的料~

没有
理得=不要理得意思

華語月來越好啊你^

帮你订正是越不是月
^^
下线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