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4月3日

一大早就起床料~ 不過我賴床呢~ 因為很累~ 不想起來啦~
本來想放棄不去了~ 之後還是決定去囖~ 打醒自己 ><
被家人叫了又叫~ 之後表哥叫了就起床了~ 趕快準備下~ 嘻嘻!!
之後就坐車去掃墓囖~ 車多嗎? 我也不知道哦~ 嘻嘻~ 不會賽車囖~
原以為掃墓的人不會很多~ 結果我錯了囖~ 是多的啦! 哈哈~
六點半起程,沒有錯的話,7點我們到那裡吧~
然後找着阿公啊嫲的墳墓~ 最後成功料~ 找到料~ 表嫂看到先~
眼力很好囖! 之後就搬東西下來~ 弄弄下~ 弄清潔下~
然後有人來收錢~ RM20哦~ 
陸陸續續的...小姑來了~ 之後就是...小叔和二姑~ 然後姨丈~
因為姨丈在外頭點香那些~ 之後走路進來~ 說真的...蠻遠下~
本來我要走到外頭找他的~ 之後沒有了~ 怕他沒帶電話出來~
然後呢...點香拜拜~ 跪在地上和阿公阿嫲說我來看他們了~
還有和他們說保佑我和家人們身體健康那些~
還有一樣啦,不過我不說了~ 只是多加出來的而已~
不過說了就算~ 或許那樣是我的習慣吧~ 會說到就對了~
幫幫忙~ 很快的~ 7點多開始拜~ 大概八點多好吧?
我沒有一直看時間~ 所以囖~ 之後在等待的時候,拿了mp5 出來聽歌~
還唱歌呢~ 我多麼的大膽勒! 哈哈! 然後帶著眼鏡,拿姨丈的帽子來帶~
我超愛那樣勒! 嘻嘻~ 因為我覺得不錯啦~ 即使只有我一個人認為,我也開心~
接近9點回這樣~ 然後回家的路程就是拍照的時間~ 哈哈! 我就是那麼自戀~
9點半到家~ 就是開電腦先~ 上網下~ 然後吃那些囖~ 
看着戲,卻跑去房間休息下~ 結果睡了一個小時多~ 太累了~ 沒辦法~
不過...我浪費電!! 糟糕囖~ 阿姨叫我起來關電腦~
之後就是繼續睡~ 沒錯的話,我有做夢~ 可惜忘記是夢什麼了~ ><
睡到5點起來~ 厲害~ 佩服自己囖! 然後五點多上網到七點多關~
對了...我今天的早餐,午餐,晚餐還有夜宵都是那個什麼~ 我不懂華語叫什麼~
照片還在電話裡~ 明天在放料~ 因為電話沒有電~ 之後丫九點多開到現在~
該關電腦了~ 因為我是在等那個申請學校的東西~ 可是...網站爆滿!!
還有...我下載msn的東西,可是不可以用!! 不知道為什麼~ 傷心啊!!
算了~ 不管那麼多料啦! 在問哥哥好了~ ^^
不等了~ 累啊!! 明天早早要起來~ 陪朋友出去~ 可能有去唱歌~
之後丫...和哥哥去問讀書的東西~ 應該是晚上才有上網了~
不過...我會用電話上網滴~ 只要有 wifi 的地方~ 我都會上網啦~ 哈哈!


本來...心情很好的~ 結果...唉!! 你不會知道我在說你~
去看你的東西之後我哭了~ 心很痛~ 我只不過是個傻瓜~
你可以完全放下,然而我卻還傻傻的在裡頭~ 嗚嗚!!!
此時此刻的性情該怎麼形容?!! 該好好的想還有反省!
在喜歡你,在愛你的話~ 只會更糟糕! 改放棄了~
我玩不起~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習慣了沒有你的陪伴~
我總是告訴自己...沒有你,我會過得更好! 我一定要做到!
我就是那麼愛口試心非~ 這就是我~ 討厭這樣的我!
受傷中~ 別闖進我的生命裡!!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我要去唱歌~ 把不開心都丟遠遠! 不開心別來找我,我恨你!


仁,你要救我了~ 我很難受~ 可惜你睡了~ 明天在找你好了~


好囖,晚安~


回到家後自戀

車上自戀,帽子贊吧?!

回家的途中~


想你了~ T>T 也是累的表情^^

感覺怪怪的~ ><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