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錯誤!

只能說...開了TM是個錯誤!!!


因為很難受!!


有個不自量力的傢伙說我電話爛,沒被我罵過,自以為是!!


那麼厲害就自己弄!! 以為自己很聰明!! 丟臉!!


今天心情超級的底~~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夠PEKCEK!! 不是我愛發脾氣,而是我忍到很久料~~


沒MOOD掉!! 暈~ 到底要怎樣才會開心?!


唉...! 電話壞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重點還是和家人吵架~ 不是我愛頂嘴~


我真的受不了了!! 真的很過分!! 


大不了我搬出去住!! 我不稀罕!! 


我想有wifi 的電話,要不然真的很痛苦~!!


不過沒那麼多錢~ 因為堅持要買SE X10~


就是不要其它電話~ 說我固執吧!! 或許吧~


我會好好努力存錢的!! 加油!! 


不要被別人看扁!! 我是我!! 


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我不是乞丐! 請不要那麼對待我!


blog 是我發洩的好地方~ 多虧了有部落格!! 


讓我可以發洩~ 謝謝部落格~ 感恩納!!


我會把心情弄回開心的~ 加油~


想出去透透氣!! 但還沒考駕照~ 真的是...!!!


我很笨,什麼都做不好!!


或許我會逼我自己去讀我不愛的科目吧!!


擔心等下事情越來越多,導致最後沒得讀書~~


我忍~!!!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對不起...今天在這發洩~~ 寫好部落,心情好點了~

下雨吧!! 熱死人料~ 


今天是 PC FAIR 最後一天了~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啦! 哈~


不寫料 , 88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