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三月第五天*

開心到SOT掉囖!! 因為wireless可以用,害我擔心到要命!!


心情直接掉下去!! lolz!!! 


干菜去【綠洲彎】吃好料~ 不錯納~ 吃到很飽納~ 哈!!


電話壞了還沒拿去修,暫時不用電話~ 找我的人去面子書=】


嘿嘿~ 不懂要幹嘛納~ 剛才朋友介紹我一個LOBANG~ 


不知道要嗎~ 啊喲~ 怕自己做的不好~ 所以... 


難得看到田雞,就和他聊天~ 


聊到最後...他叫我去【waiting 99 大學】讀~ sot的勒!!


如果有這間學校我就去啊!! 哈哈=】


還和欣聊天~ 嘻嘻!!


星期日囖~ 不懂要幹嘛納~ 很sienzzz!!!


不過我有辦法噠~ 就...隨便亂來~ 哈哈!! 別想歪 ><


SPM成績好像下個星期四出~ 不懂真的嗎?


很害怕~ 很緊張~ 很擔心!!!


好啦~ 今天很累了~ 心情莫名的失落~ 神經的我~ 哇哈哈!!


晚安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