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明天做工?

空蒙啊!! 明天要做工了?!


感覺在做夢啊!! 完囖~


怎麼辦?! 害怕啦!! 雖然哪裡沒鱷魚 ><


我卻那麼怕!! sot 的!! 心情夠不穩的啦!


心裡準備 !!! 明天加油!! 


希望明天好過點!! 早上十點做到十點,我適應得了嗎?!


繞來繞去~ 又回去了那個地方了~


那個地方曾經是那麼的美好~ 好多的回憶~


不過,想想就好~ 不要一直想!! 過去式就別再說了~ 也別提~


專心做工 就好了~ 要開心!! 這個是重點~


我會開心的吧?! 我想明天有上網的話,我會說我很囖!!


太久沒做工,變懶惰蟲了啦!! 啊喲~ 在家太久了~


出去磨練磨練吧!! 我行的!! 


今天要早點睡了,要不明天就糟糕! 逼自己早點睡~


就這樣先~ 今日無心情自戀~ 也沒那麼的空~ 忙~ 但不知忙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