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3月的第10天

想你了~ 寫了一封信息但卻沒勇氣發送出去~


其實我在說你~ 可是你不會知道~ 突然間很失落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那又能怎樣呢?! 什麼也辦不到~


在面子書等着你上線~ 不過我很累了~ 今天的我特別的累~


或許我不等你了吧? 看到你在線的話,心情會好過點~


不過算了啦~ 我沒事的~


明天開始做工了~ 晚上應該沒上網了~ 因為會很累~


希望明天順順利利~ 不要發生多多事情~


開心點~ 我依然想你~


雖然渴望你會知道,但不可能的事情~


算了吧~ 我就永遠這樣吧~


畢竟...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擔心到時候更糟糕!


選擇不說~ 或許你有女朋友了吧? 要不然喜歡的人?


我也不懂~ 沒當看到你上線,卻沒勇氣去和你打聲招呼~


我很沒用對吧? 只能這樣了~


不寫了~ 現在去睡覺~ 希望明天會是快樂的一天~


重點還是今晚不要失眠!! 要不然明天就完了~


吃飽飽在去做工~ 要不然沒力~ 會被風吹走的~ ><


加油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