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3月第28天

我...睡到九點兩個字才起來~ ><
糟糕囖! 馬上起來洗刷那些,沖涼,然後還有吃下~
然後感覺不對勁,莫名奇怪的感覺~ 去了廁所才知道...
死囖! 今天紅紅來找我~ 肚子本沒事的~ 所以不想多~
我也帶了藥去做工~ 去到做工那打卡已經9.54分了~
就趕快的跑去樓上,開始搬衣服~ 因為收fair~ 是累了~
而且很喘,也很熱~ 受不了! 之後就只好下樓拿troli上來搬衣服~
差不多試點多就好了~ 可是紅紅來,我肚子很不舒服~ 嗚嗚!!
痛死我了~ T___T 啊喲~ 我在生氣一個人 >< 好心要陪他吃飯,結果呢?
別誤會我要陪你去吃飯的意思,我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 要記得囖!
對了,美女果真就是美女,剛好我做工那有個驕傲的人 >< 美嗎? 不懂囖~
看久了會膩吧~ 不過在我等待家人來載我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
感覺她不會做作~ 而且她好像沒信心這樣~ 我的感覺告訴我啦~ 哈!!
不過我相信...她沒有化妝也是很好看的^ 這是我的意見啦=】
回到家就吃沖涼,用電話上網下~ 睡覺去~ 吃了很累吧?
我吃藥是用咬的,而不是用吞的~ 沒辦法~ 我怕吞藥 = = 
下午睡到晚上~ 還是累~ 肚子還是很不舒服的那種~ 而且也沒胃口吃東西~
背後是痛到不行~ 暈了啦~ 又想睡覺了~
明天還可以做工嗎? 我不懂~ 因為我擔心明天還是和今天一樣~ 所以...


不寫了~ 我想他~ ><


給我力量的一首歌:再出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