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3月第26天 + 3月第27天

3月26日 ^
在 PC FAIR 買了一架 touch screen 的電話^
開心還是不開心? 開心吧? 不開心的心情也是說~ 不過沒事^
用了電話用 wifi 上網,不錯下~ 我想要的東西終於有了^
不過我銀行的錢 rm660 沒了~ 因為拿來買電話了^ 加電話套^
我相信錢可以賺回來,所以買了這電話^ 表罵我 T___T
讓大家看看是什麼電話^ CSL 牌子,不要看不起這牌子~




就是這架電話^


3月27日 ^
今天做一整天的工,因為我的 promoter 去掃墓,所以...
還有...不要生氣啦~ 啊喲~ 你也是很衰,叫的食物都來錯~
今天是第二次了^ 我向你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我要去有 WIFI 的地方吃啦~ 因為有得上網^ 哈哈!
好累的一天~ 沒力了 >< 全身都酸痛呢^ 不過我忍^
呵呵~ 收FAIR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真的是...不懂著呢麽說囖!
走進走出的^ 還有4粒桶呢~ 明天要吃飽飽了~ 要不完了~
謝謝幫我搬一點^ 感恩=】^ 雖然你一直說不幫~ 最後還是幫了^
嘻嘻~ 知道你的人很好啦^ 明天可以的話在幫我啦^ 可以嗎?
放工後去 BENTAYAN 吃,和那 UNCLE 說不要辣椒了,他還是放~
這是第二次了~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服務 ><
打這BLOG的當兒,我的眼睛很累了~ 要噢噢了~ 累啊! 
一直打哈欠的也~ 受不了了囖! 要一點了~ 遲了囖~
滾回去房間睡覺了~ 頭開始痛了~ 嗚嗚~
對了...我要有個美夢啦! 啊喲~ 
晚安^ 電話在充電~ 要找我的朋友明天在找吧~ 我的電話關機呢^


心情本來還好的~ 可是去了你的面子書一趟,我的心情真的是...
我沒資格在愛你了~ 你的離開是事實~ 而不是總是想着你! 
我知道你放下我了~ 因為現在的你過得很快樂~ 這樣也不錯~
不過...你的學業怎麼了? 不讀書了嗎? 還是做工?
很想問問你的近況,不過我沒勇氣寫給你~ 我很沒用 ><
Pinky 不要在讓自己 犯賤 了!
現在開始我討厭我自己了~ 不該在這樣了~ 你不會在回來我的身邊了~



我一定要幸福,我相信我沒有你一定也會很 幸福 的^


送大家一首歌 : two is better then one 我超愛的一首歌^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