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早上的空氣特別好

今天是個雨天,
所以呢,
特別的冷,
沖涼出來後的我,
一直在哈秋,
或許冷到了瓜,
沒有關係啦,
不要生病就可以了~


最近的我都常來部落格哦,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愛寫部落,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我依舊來寫,
分享我的心情也不錯,
我的心情也有了着落,
不是面子書,
就是這裡了,
要不然就是偶爾去看看論壇也不錯~


時間很快的,
今年就要過完了,
不知明年會發生什麼事情,
擔心着,
男人要我別去想那麼多,
哥哥則說順其自然就好,
我還是無法把多想的習慣刪去,
因為這就是我,
有時候還會擔心到哭了,
那就是懦弱的我,
希望以後的我不會在是這樣了~


等下要去見工了,
害怕的心情應該沒有吧,
只有期待的心情,
我笨笨的,
選擇了當PART TIME,
我的決定並不是這個,
是我家人的意願,
他們擔心我適應不料,
讓那個人得到了,
其實不用說都知道,
她一定選擇長期,
因為錢多嗎,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這樣的囖~


是時候閃人了。


等待著哥哥到麻坡,
好久不見的哥哥,
期待哦~ ^^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