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時間過得很快!

在過幾天,
也就是考完華語後,
就要和朋友還有學校說88了,
很捨不得,
想到這眼淚慢慢的流了,
要離開讀了5年的學校,
捨不得是有的,
很久沒有好好的享受學校之美了,
在學校裡總是歡樂多過不開心,
有了朋友的陪伴,
也有了他們的鼓勵以及支持,
當我不開心時,
有他們弄我笑,
感覺一瞬間,
全部即將失去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後悔了也沒辦法了,
因為歲月不留人啊,
體會了離別的滋味,
是多麼的讓人覺得心酸呀!
剩最後兩科的考試,
我要好好的加油,
最後的兩天,
我不要在後悔了,
美術以及華語考試加油魯,
我知道我行的!
GAMBATEH~


想念我家男人,
T_T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