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一路走来。

一路走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有苦有乐有哭有伤。
可以说什么都尝试过。


以前的爱情,
都是白痴的。


可以说是以前的我根本不懂什么叫爱,
以前总认为永远爱着那个人,


现在回想,
自己真的很幼稚。


以前的想法真的是幼稚透底了。
觉得以前的我好傻好笨。


不过算了吧,
当作是个经验,


不再犯错就可以了。


人嘛,
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我知道自己很单纯很天真,
这就是我的性格。


但我不至于笨到总是让别人利用我!
我懂得分辨是还是否!


我懂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以前的我,
学业蛮不错下。


但现在,
别说了。。。


现在的学业可以拿来当了,
当做废的,
现在后悔了。


但我不会承认自己后悔,
因为我会伤心。


现在的我已经17岁了,
不可以在像以前一样了。
现在的我该成长了。


不可能永远都是小孩子气吧?


SPM快到了,
应该好好加油的,
我必须控制自己少上网。


我知道:我行的!


虽然现在是没什么改善,


我也会加油的。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送给那些讨厌我的人,
你们不要在那么吃饱空闲做不该做的事情了,
好好专心在你的SPM比较实际吧!
不要在那么幼稚了。


免得你们以后后悔。


我有我最爱的老公,哥哥,家人,朋友们姐妹们就足够了。
谢谢你们伴在我的身边,
我心存感激,
也很感恩。。。
真的很感谢你们。


FR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