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烟雾笼罩

这几天,


我所住的地方 - 【麻坡】


都在烟雾笼罩中,


受不了那种感觉,


呼吸有点困难的说。


我才知道,


原来又是印尼害的,


因为烧巴,


我也不知为何这会中,


我可是没有知识的,


哈哈!


就在今天,


就下起雨了,


我也不知烟雾有没有好转。


昨天报告说,


不管麻坡学校的中学小学,


都在于21.10.2010 就是今天,


全部停课,


赞勒!


没错的话,


好像是第一次遇到这事情,


还在考试的我们,


考试推到下个星期一了,


有点烦啦,


如果没这样,


这星期已经考完了。


不过算了咯,


还有时间去准备考试也不错啦。


SPM很快要到了,


害怕IN。。。


不管那么多了,


拼到底,


呵呵!


就写到这吧。。。




FR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