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请继续你的行为

往后你要怎样都不关我的事情
我没欠你没必要看你的脸色过日子
自己不觉得有错还摆架子
最讨厌这样的态度死都不悔改
是你该看我的脸色而不是你你有什么资格
每天都在忍你我不是菩萨没办法忍你
不要把你的全部怒气冲过来我这里
你自己被骂是你的事不要怪到我这里来
我真是傻子在外面等那么久可笑
只有我头脑坏才会这么做
自己心情不好不要出门然后借口一大堆
有什么能说就说能写什么就写
你要怎么对我也没关系我的家人已经对你很反感了
这就是我的最终目的
不珍惜我也罢没必要一直忍你
你觉得你是谁可以一直这样为非作歹
你的嚣张行为在我离开你后就不会再有
写完这篇我就不会在写
我要把不快乐所有通通锁着
我不可能永远一直在这里写有写没有
我写的不快乐多过快乐
我真的白活了这辈子
我有很多要写可是现在头脑空白不懂写什么
我现在就是来拿回我的东西的我忍你这一次就够了没下次了
自己的脾气不好什么都不会
男人就是这样还没得到手就对人好好
结果呢在一起久了怎么做了
真的是笑死人暂时休息等下在接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