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心惊胆跳的经验

刚才家里后面着火 我多怕烧到我的家
火一直蔓延着 太阳越来越热
之后幸亏下了一场雨 才让那场火灾没持续着
消防局到了 不过差不多1个小时才到 瓦老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囖 他说是我们的错不是他的错
说我们打去jb那里 什么的 责怪我们不打麻坡的电话
没电话号码的当然打999囖 要不然去哪里生出号码啊
我被吓死了 我很无助 我知道要干嘛 我很慌 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家中招
之后家人和后面的人吵架 那个老uncle还说 要的话你们去报警咯 都不是我烧的
结果他怕死自己先打去叫警察来 还一直说我家人 我真的看不下去
还有老auntie像疯狗一直骂 雨太大了 不知她骂什么鸟话
你们要怎么说随便你啦 我倒想看看之后的结论是什么囖
从你家外烧起来 你会不知道事发经过吗 有钱了不起吗 呸
没办法我就是没礼貌 我对你们不需要礼貌 你们不是我的谁
我对于外人我真的很抗拒 我也很不喜欢 尤其说到我家人就是关到我的事情
还有昨天生病了又吐又泻肚子 我真的快挂了 不过看医生 现在有好到吧 哈哈
你打到了我的颈项还有我的头 之后我却一直很痛 然后哭到半死
你却认为你没错 你说只不过是打了背后 笑话了 你打到我哪里你不懂吗
你没打到我的颈项和头我也不会这样啊 我还跑去要照x ray 可是医生说不用 lol
我本来不想说出来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我真的很辛苦 一直哭不停才说出来的
我家人很生气 生气到要报警 他们真的很激动 不过我知道这是他们为我关心我
他们说有这样的事情 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 还说只是女朋友罢了有需要这样吗
你说我打你嘴巴 我真的不懂 如果有打到的话 也是不小心 并不是真心要打你
如果你没弄我弄疼我 我也不会如此的反抗 你明白吗
到了现在事情的发生 你始终没说句 对不起
所以我不打算原谅你 每个人都觉得是我的问题 那么随便你吧
你们不懂真正的事情就别乱说话 别只会维护他 别认为我写就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我一直也是在保护着他 事情发生了我还维护着他 我真傻 他都不领情 也不说谢谢
呵呵 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了 我承认我很喜欢骂人 那又怎么样
如果你真的没弄我 我也不会如此的peceh然后骂你
为何我要觉得对你深感抱歉 我不认为 因为我觉得不管如何 男人都不能打女人
你从以前开始都会这么对我了 只是我没说罢了 总是在fb哭诉着
 你永远都对 我永远都是错的 呵呵 我没不承认我错 而是看不下去你的态度
说自己要冲凉 每天用了多久时间 然后还让我发现你在面子书 要不然就是和别人聊天
我一直忍你让你 一直相信你不会这样 而是压力什么的 到最后是我错了
我大小姐脾气我的错 可是每次我都想要你哄我 最后都不成功 之后就是吵架
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吵架多过甜蜜还有哦快乐吧 1星期要吵多少次
你自己脾气不好耶不要怪别人啊 我觉得我很委屈 是我傻一直相信你 白痴
说多了也没用 你永远也不会改 我不会再联系你了 要不然有要购买货我也不会找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