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我是不是很没用?!

觉得自己很没用、
看见身边认识的人比我慢开网店、
赞数却比我生得还快、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有300个赞、
我呢、2月到现在快两个月了才2xx个赞、
没用吧?
为什么?
我笨?
为什么我总是就是输人?
做工也是、
第一次踏入社会做工结果给人害、
不知道第几次做工因为tahan不了那个人而选择不做了、
怎么我身边那么多克星啊?!
我快崩溃了、
我面对很多!
面对你每天说的你隔天可以迟琪我不可以、
因为你不用做工、
我听到这句话真的很pecek、
我也不喜欢别人挂我的电话、
真的很讨厌、
价钱全部也要等你看、
我和没用啊、
什么都要经过你、
是不是很差经?!!
面子也删除了很多人、
怎么我没人气?!
要如何才有人气?!
可以教我吗?T.T*
伤心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