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最近趴趴走...

4月5日...


晚上我和男人去吃sushi king~
而且還要等...
因為是會員日的關係,
所以就很多人~
而且sushi king滿座啊...
幸好不會等很久~
不過因為我和男人都是瘦的關係,
再加男人不怎麼愛吃sushi,
所以我們吃到來才8盤而已/.\*
看着別人吃那麼多...
心想真的那麼好吃嗎?
怎麼我和我的男人吃到要吐==*
無言啊...
吃完sushi就去tanjung走走~
可以說我們出來都會去tanjung...
雖然說一直去那裡,
不過都不會覺得悶啦...
可以和男人手牽手在tanjung一起走是幸福的=D


4月7日...


去了tanjung之後,
肚子餓想吃東西~
告知男人說要吃maggie goreng,
他不給...
因為前一晚我們剛吃~
之後我說我要吃華人的面,
他也不給...
因為那華人的面不可以吃的,
別人告訴我們他有放plastik所以那麼好吃...
我想吃的他都不給我吃~
我就假假發脾氣...
哪裡知道他說走,我們去吃kfc~
炸到!!!
我還在生病中,
他還帶我去吃也~
他的頭腦壞了噢?
我就說走囖...
我很少吃kfc的,
他說去吃,
我就跟囖...
到kfc後,
排隊排了大概半個小時~
無言啊!
我的腳很酸啊...
才3個顧客卻呀那麼久~
沒眼睛看==*
之後就慢慢的享用kfc,
吃到來竟然凌晨1點了~
真的是無言啊...
哈哈!
我們那麼會吃~
從11點多吃到1點...
炸到...


4月8日...


晚餐去小歇cafe解決...
選來選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花了15分鐘才搞定...
男人叫了肌肉面,
我叫了麵湯,
我們一起公私一杯水~
水是哈密瓜奶茶~
味道怪怪的...
還叫了甜不辣來吃~
不好吃==*
我的麵湯不好吃~
湯是黑色的~
geli啊!!!
男人的面最好吃了=)
我叫的都不好吃...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它吃完~
不可以浪費食物^^
吃到來也畫了1個小時多這樣~
我們就是這樣...
吃東西都是慢條斯理的==*
我會吃得那麼慢是因為一邊上面子書~
給男人罵/.\*
他說吃東西就好好吃~
不要一邊吃一邊上面子書...
吃完在上也沒關係=)
所以我就乖乖聽他的話xd



<3 和男人的合照`=)*

<3 男人幫我拍的`=)*

<3 我們的食物`=)*

<3 sushi king`=)*

<3 我們的盤`=)*

<3 這張照片如何`?

<3 KF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