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心冷了

或許我用錯詞了吧?
別誤會我的意思~~
不是2關於我的愛情~~
而是親情~~
什麼事情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
剛才本來很開心的~~
剛才去唱歌然後去tanjung~~
tanjung的人是多到嚇死人~~
馬來人最多了~~
雖然hari raya開始了~~
可是人潮真的很多~~
華人也是一樣~~
好了~~
不寫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TMD不爽~~
有膽就在我面前說!!
不要做個只會暗地裡亂說廢話的人!!
給我知道你是誰你就知道~~
別那麼雞婆!!
管好自己先在來說別人!!


shit啊!! 


(囧)這個字送你!




抱歉~~請容許我粗魯~~
因為我忍到beh tahan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