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9月第3天

第3天很平淡的就過了~~
不過情緒很不穩定~~
真的很害怕~~
或許星期五的事情讓我有陰影吧~~
我會莫名其妙的哭~~
想到那些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其它表姐打來~~
我還是只能說我不會道歉~~
我都已經被打被踢我還會道歉嗎~~
你罵我也好~~
講我也好~~
就是不要對我用那種暴力方式!!
因為你真的沒資格~~
那種感覺很痛!!
我還因為那事情而做惡夢~~
可見真的很恐怖~~


平常的日子就是和啊頭還有哥哥出去~~
昨天也是如此~~
不過昨天11點前到家~~
這一點都不像我啊~~
我出去的話都是12點多回來的~~
所以我和你不習慣~~
我很不開心~~


昨天玩起了心裡話~~
感覺怪怪的~~
幸好沒問到不該問的問題~~
免得我就要尷尬了~~


一天就這麼過了~~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9月了~~
很快的就到新年囖~~
明年的新年不該期待的~~
因為明年開始我會很不開心~~
找地方躲避去~~
不想在家裡~~
真的很不想~~
快點到我要去sg做工的日子~~
等着晉從台灣讀書回來~~
然後一起去~~
昨天晉去台灣了~~
因為暑假完了~~
捨不得他~~
明年才可以看到他了~~
唉~~
相信時間很快過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