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9月第26天

荒廢的過日子~~
shit~~ ><
討厭啦~~
不過勒~~
我今天11點多起來囖~~
11點的時候就被某人的信息嚇醒了~~
哈哈~~
我一直看着電話有沒有他的信息~~
緊張到~~
害怕到~~
那個夢真的很恐怖~~
我很害怕~~
不想那麼夢是真實的~~
所以沒事啦~~
我還告訴他~~
他說是我才對~~
lol~~
我可是專一的哄~~
kns啦~~
之後呢就是收拾家裡~~
然後就收拾我的考試紙張~~
是多到不懂怎麼說~~
還沒收完啊!!
算了~~
我的時間多的是~~
明天繼續吧~~
然後呢忙到傍晚的時候想睡覺了的~~
信息又來了~~
然後就沒睡覺了~~
和家人出去買晚餐~~
之後買水果的時候~~
突然刮大風~~
很恐怖的說~~
第一次這樣子~~
應該說第二次~~
星期日的時候已經是第一次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反而不好受~~
真的很難受~~
我真的很很很害怕啊!!
我沒用吧~~
我害怕明天起來的天空你哦個是黑暗的~~
真的很害怕~~
對不起~~
請原諒我就是那麼相信~~
謝謝~~
我...很想他~~
可惜今天的他很早睡覺了~~
希望明天一切安好沒事情發生~~
菩薩要保佑保佑啊~~

不寫了~~
閃人吧~~
晚安料~~

一切順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