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9月第19天

很多天沒上網了~~
習慣了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
我也很累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為何就是這樣~~
或許我只會害人吧~~
星期四和勤出來~~
其實我把你當好朋友~~
你不需要去在意的~~
而且別想那麼多~~
對不起~~
如果你這麼做我成全你~~
我很難受了~~
頭~~
你也是啊~~
別只會說是你害我們~~
你沒有錯~~
只是你會無緣無故中責任~~
說是你造成的~~
不是你~~
是我自己造成的~~
就像剛才的事情一樣~~
我不懂~~
我害怕~~
擔心到哭了~~
或許我應該又要消失網絡了吧~~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會沒事的~~
希望之後的我是開心的~~
而不是煩惱和擔心~~
對不起~~
我選擇了逃離~~
這世界太殘忍了~~
我沒路可走了~~
我哭了~~


不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