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9月第13天

好快~~
星期二了~~
而且已经开始1头的日期了~~
够力~~
我荒废了打底1年多了~~
我真没用~~
家人还在车里告诉我做有意义的事情~~
不要一直睡觉~~
哈哈!!
我真的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
今天的晚餐是pizaa hut~~
去take away回来的~~
这应该是第2次吧~~
第1次是在8月假期的时候~~
然后呢pizaa准备浪费了~~
还有一盒勒~~
真浪费钱啦~~
然后刚才又把摩托拿去做了~~
shit~~
又浪费钱了~~
讨厌啦~~
哥的手好像受伤了~~
可是一直不说实话~~
头说他不知道~~
我真的生气了~~
我知道头不会写信息给我了~~
他知道我生气不回信息的~~
为何不诚实呢~~
就不能说出来吗~~
刚才又一个人驾摩托~~
不过start摩托我叫哥帮我~~
给别人笑死~~
还是马来人勒~~
晕~~
以后不去那里了~~
免得丢脸~~
保护我的脸比较重要~~
我就是这样子~~
勤最好别抽烟~~
唉~~
没心情~~
闪人~~
晚安了~~






♥ 嚇死人的照片 =)
♥ 晚餐來的~~ ^^

♥ 蠟燭~~ 中秋節過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