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8月第18天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尋找工作><
看到了卻呆在原地不動~~
我沒勇氣~~
我真的很差勁~~
有史以來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而且也沒有自信~~
我總是自負~~
真的很抱歉~~
我就是這樣~~
不管多少人鼓勵我勸我~~
我還是一樣~~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想的~~
都已經18歲了~~
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真的很沒用啊~~


我很討厭我自己~~
真的很討厭~~
什麼都做不到~~
讀書也讀到不是很好~~
在家裡就是只會亂發脾氣的小鬼~~
總是躲在房間~~
沒把生活弄得充實~~
總是在浪費時間~~
上網卻得不到知識~~
什麼都沒有~~


宣告失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