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4 月 19 日

昨天是要介紹我的家鄉麻坡給各位的,可惜...我來不及,抱歉~

因為今天開始做工了~ /.\

我好像在做夢這樣!!

而且...我睡不好,又好像沒睡到~ 

因為一直翻來覆去~

完蛋了~

現在開始很累~

怎麼辦?

嗚嗚!!

我要撐到底!!

到晚上九點半,九點半放工~

都是家人要我拿經驗,所以今天馬上去做工~ ><

希望等下不要睡着~ =_=

對了...今天有個人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要開心哦!!

好了~

等我有空在更新~

照片時間~

各位...早安囖!! =)



第一次 敷 面膜 =)非常的開心=)

我的美白日記 ^^

鬼來了,跑啊!! 夠有 feel 的~

希望等下做工的時候一切順利!! 批薩保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