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累丫累丫

煩。。。
很煩。。。
非常煩。。。
超級的煩。。。

我撐不住了!

今天都沒有吃到東西~

因為肚子不餓~

下去去拿了薪水~

踏出的那一步~

可是。。。

有點怪怪的感覺~

朋友沒過來和我說話~

沒關係~

反正我不想在和你有關係了~

我是不會去和你說話的~

昨天應我的家人應到很好嘛~

不過我不管你~

浪費我的時間!

去去去!!!

現在的我很OK啦~

狀態100分~

沒有事情做啦~

面子書真的很XIAN囖~

不懂要幹嘛~

我現在忙着做VIDEO~

還有一些事情要想~

希望會得到一個自己滿意的答案~

晚安了!

早睡早好 =】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