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我不要!!!

我不要你離開我!!!

我寧願你不理我,

我也不要你離開我!!!

我很愛很愛你~

不要把我給拋棄好嗎?

我的電話壞了,

就在和你通電話後壞了,

是天意嗎?

還是什麼?

我知道你愛我的,

只是不想讓我去受苦~

我不會怎樣~

只要有你,

我就沒事了~

你這麼做,

我更難受!!

你懂嗎?!!

好痛!!!

不要說你自己沒用!!

我不介意!!!

不管你有錢還是沒錢,

我都不會嫌棄!

不要這麼認為你自己可以嗎?!

你不是沒用,

而是你亂想!

不要把自己看到那樣!!

其實,

我們能在一起,

而且在一起那麼久,

怎樣的困難都難不倒我們,

為何要離開我?!

我不願!

也不準你這麼做!!!

你的電話關機了,

我要怎樣?

我不要你離開我~

我只要你!!!

不要別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