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不知道要寫什麼,


知道自己要幹嘛就可以了~


我是不是傻瓜?


是不是笨蛋?


我不知道~


只有你們才知道~


心情不好瓜~


有點傷~


自己造成的吧~


我和傻妹沒什麼不同~


等等等。。。


等什麼?


等DURIAN?


幹嘛要拼命的去等?


累了還不睡?


明早我還要六點多起來的~


這樣只會把自己該搞垮而已!


只有我這蠢人才會做的事情!


我想哭,


但逼自己不哭,


長大了,


別在那麼不長進了~


我到底要幹嘛?!


半個小時內,


決定全部事情~


不要在拖了~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我沒事~


我很好~


心情很不錯~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