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收拾

收拾房間,
整理好不要的書,
整理好不要的考卷,
準備考完試後,
全部拿去GALANG GUNI料,
很捨不得,
可是沒有辦法,
用不著了,
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所以心情要調整下。


今天太早起來了,
七點多起來,
本來八點多要睡的,
結果到了十點才睡,
哪裡知道不會睡,
全身沒有力的,
就起來收拾收拾,
好多的雜誌要拿去GALANG GUNI了,
捨不得哦,
很想不要,
但不行,
被家人罵了,
因為太多的東西了,
我喜歡買雜誌,
但有些會留下來~


我害怕我又會頭痛,
所以電腦不玩久,
控制自己不要一直在電腦前,
這樣對眼睛不好,
從昨天開始帶著眼鏡,
沒辦法,
我發覺我的視線變模糊了,
我擔心我的眼睛會變瞎,
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帶眼鏡吧,
也不多寫了,
累了,
就停止寫部落了~


我的寶貝男人啊,
我很想你,
你在幹什麼呢,
有空就寫信息給我嘛,
我不敢寫給你,
我害怕你會生氣,
所以忍着,
希望你看到囖,
我愛你老公~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