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爱我别走...

‘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


知道吗?


害怕油田你会离开我。


或许我没自信吧,


应该不是或许,


而是根本!


我没有自信心,


所以容易胡思乱想,


真的很对不起,


总是要你陪着我,


你又不喜欢写信息,


我会好好的想,


我的确长大了,


17岁了,


好快!><


长大的滋味不懂是开心还是伤心耶,


考着SPM,


害怕成绩出来,


也害怕突然中当兵,


那就死料!!


好迟了,


明天早早还要起来去补习了,


加油啊!!!


不要忘记数学的FORMULA,


科学还有道德也要读,


不可以只顾数学啦!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