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无话可说了。

今天的我,
心情很不好,
其实。
我没有和你吵架,
所以别说吵架,
对不起。
或许我说的让你觉得要吵架吧,
但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只是想说出来然后解决而已。
问你是否又要分手?
你说没答案,
没答案?
真的没答案?
你想要的是【是】还是【不是】?
那么难给答案吗?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了。
别说很爱我,
我害怕听到了。
心好痛。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为何总是在为爱情而伤心,
我的人生就是只有爱情吗?
那么爱你,
你知道吗?
选择离开,
你会更幸福吧?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你开心就好,
我会忍者不哭,
我坚强。


from 


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